博尔顿中东行 称美军撤出叙利亚有条件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日表示,美军不会仓促的从叙利亚撤军,而是以保障中东局势稳定和安全为前提,有条件地撤出。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日抵达以色列,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举行会谈。他表示,美国从叙利亚撤军是有条件的。

条件主要包含两方面,一是土耳其要保证美军撤出后,不打击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二是确保当地ISIS全部覆灭。

国家安全顾问 John Bolton:“从叙利亚东部撤军,先要确保当ISIS残余势力被击败,无法卷土重来构成威胁。并且要确保以色列,以及我们这个地区的其他盟友绝对的安全。”

博尔顿表示,会敦促土耳其政府,美军撤离后,确保叙利亚境内库尔德人的安全。库尔德武装力量一直与美军合作,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美国安全顾问 John Bolton:“我们会照顾好他们的安全,那些与我们并肩打击伊斯兰国和其他恐怖组织的人。”

川普周日明确表示,美军会从叙利亚撤出,但不是马上撤。12月19日,川普总统宣布约2,000美军全部撤出叙利亚,但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会从叙利亚撤出,我们将撤回我们的军队。我从来没有说要马上撤军,但是我们正在彻底击溃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博尔顿上周五从华府启程,开始中东之行,出访以色列和土耳其,为期四天。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