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制作完美 德州观众:老少咸宜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1月5日晚,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理查森的第四场演出之后,观众表示从头到尾所有的一切都喜欢,演出适合家庭的每一位成员。

电脑公司信息技术部经理 Robert Holguin:“我们喜欢演出的什么?什么都喜欢,真是这样。色彩,演员,故事情节,这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我们度过了美好时光,感觉很棒,很有意思。对家庭、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愉快的体验,不论老少,我们就是证明,真的很好。”

医师 Dan Caron:“我觉得用一个词就可以形容演出:难以置信!从头到尾都很美。”

医疗公司区域业务主管 Scott Manis:“我觉得舞蹈非常美丽,从开始到结束。还有舞蹈和音乐融合的方式,非常独特。”

高科技动态天幕与演员们精准的配合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脑公司信息技术部经理 Robert Holguin:“天幕真是精彩绝伦,那种技术与舞台和演员配合默契。还有演员们那绚丽多彩的服装,结合著天幕的背景,令人震撼。真是奇妙的经历。你得来亲自欣赏这一切的完美配合,非常棒。”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理查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