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设计师赞神韵展现神之美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1月5日晚,室内设计师 Annie Brodeur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Place des arts)威尔弗莱德-彼莱提尔大剧场(Salle Wilfrid-Pelletier)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沉浸在神韵美好意境中的她表示,神韵展现了神之美,演出的一切都像是神的恩赐。

室内设计师 Annie Brodeur:这是一场非常宏大的演出,正如其名,神韵展现了神之美,各方面都至善至美,表现力、色彩、背景,都很完美。讲述的故事都很美好,而且非常有人性。

蒙特利尔室内设计师 Annie Brodeur沉浸在神韵演出带给她的美好意境中。

室内设计师 Annie Brodeur:我们沉浸在演出的启发中,沉浸在能量中,沉浸在故事情节里,感受着故事主人公的经历。演出带我们穿越了一个又一个情境,就像进入了不同的世界里。

她表示,演出的一切都像是神的恩赐。

室内设计师 Annie Brodeur:神韵的色彩展现了爱,展现了美,描绘了自然,传递着喜悦。感到随着美丽演出服装,我们被带到了宁静的庭院,那种优雅,那种高贵,一切都诠释的如此完美,就像这演出的一切都是神的恩赐。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