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观众赞神韵 跨越时空之旅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2019年1月5日下午和晚间,众多主流人士慕名前来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Place des arts)威尔弗莱德-彼莱提尔大剧场(Salle Wilfrid-Pelletier)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演出。观众们表示,随神韵演出畅游5千年中华文化,犹如跨越时空之旅。

演员、歌唱家Melissa Brown:“我太喜欢了。颜色绚丽,就像是视觉的盛宴。”

蒙特利尔的观众盛赞神韵超高水平的演出。

艺术家Dolores Duquette-Manzi:“我觉得舞蹈家们太非凡了,他们仿佛在云端飘舞,十分优雅。”

模特Jade Sirois-Lawrence:“内容非常丰富,舞蹈非常美妙,那些跳跃翻腾非常美,虽然那些高难度动作看上去非常轻松,可实际上可没那么简单。”

医生Robert Lavoie:“神韵交响乐团将东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这种结合实在太美妙了。”

IT公司老板Mike Barsky:“演出太非凡了,所有人都该来看。”

他们说随神韵演出畅游5千年中华文化,这是跨越时空之旅。

科学家Malek Chamli:“很难用语言表达,非常令人感动,从头到尾我都有这样的感受,演出把我带到了另外的世界,我的思想都被净化了,精神也得到了升华,太超凡了,这是一场值得一看再看的演出。”

舞蹈演员、钢琴教师Yoana Petkova:“演出展现了中华的文化根源,传统,这些都展现的非常好。”

演员Roumen Petkov:“演出表达了爱,诠释着人们身体和精神层面的对等,太棒了。”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