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球明星鲁尼醉酒 在美被捕后获释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英格兰著名足球明星鲁尼,去年12月16日被控在公共场合醉酒而被捕,关押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利斯堡的劳顿县成人拘留中心,后以个人担保的方式获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6日报导,逮捕鲁尼(Wayne Rooney)的机构是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MWAA),该机构经营着里根国家机场及杜勒斯国际机场。

据劳顿县媒体关系和沟通经理克拉格•特罗克塞尔所述,鲁尼是以个人担保的方式获释的。

法院的网络信息表示,鲁尼被指控的是“公开咒骂或醉酒”,这在弗吉尼亚州法律中是一项轻罪。

英格兰足球明星韦恩.鲁尼被控在公共场合醉酒,在美国被捕。(Loudou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via Getty Images)

鲁尼是英国足球界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拥有英格兰国家队和英超俱乐部曼联最多进球的纪录,并曾帮助曼联俱乐部赢得了五次英超联赛冠军,欧冠,欧罗巴联赛和足总杯。

报导说,这并非鲁尼首次因与酒精有关的指控被捕。2017年9月,他曾酒驾被吊销禁止驾驶两年。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