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千亿矿权案第三则视频曝光 揭周强犯案细节
陕西千亿矿权案持续发酵。该案最高法院主审法官王林清的第三则视频曝光。视频中,王林清揭露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涉案的犯罪细节。

专家揭四中全会难产内幕 高层斗争远超想像
四中全会在10月份就传出风声,但一直没有召开。事实上是发生了激烈的路线斗争、高层分歧。这种纷争远超外界想像,以至于有些会议都不能拿笔记录,不准带水杯、带笔、带纸,不许挂横幅。

2019新年“首虎”陈刚落马 传被前国安部高官供出
1月6日,中共公布2019年的“首虎”落马的消息,中共科协书记处书记陈刚涉嫌严重违纪被查。陈刚曾长期任北京副市长,主管北京的城市规划建设。据报,陈刚落马是被中共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供出。

中共政治术语生变 港媒:习近平权威遇挑战
中共官方发布的许多饱含中共特色的政治术语,给国际社会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香港大学传媒研究计划发表中共政治术语报告显示,许多吹捧习近平的用词出现急速降温或遇到抵制的情况,或说明习的权威受到挑战。

美媒:习近平2019内忧外患危险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称,习近平目前正面临着各式各样国内的敏感事件和挑战。如2019年是六四天安门事件30周年、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20周年,以及达赖喇嘛被迫流亡60周年。

权健帝国倒台 老板束昱辉等18人被刑拘
中国保健品行业巨头权健集团因涉嫌非法传销而遭到中共官方立案调查后再遭重击。目前,权健集团包括实际控制人束昱辉在内的多达18人遭到刑拘。

英媒:“新三座大山”压中国 一指标将输印度
中国大陆正面临严峻的人口问题,生育率持续降低,将给经济带来不利后果。英媒披露,“新三座大山”是导致该问题的根源,预计6年后,中国“全球人口最多国家”的宝座就会让给印度。

传辽宁舰全套数据被盗卖 中船重工老总或判死
中共军事巨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前党组副书记兼总经理孙波案调查终结。最高检7日称,孙波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前,港媒称,孙波涉嫌泄露辽宁号航母机密给美国CIA,可能被判死刑。

受害女主视频讲述:朱军猥亵案最新发展(视频)
央视主持朱军猥亵案有了新消息。受害女主弦子最近接受陆媒采访视频曝光,视频中弦子表示,做好了坚持下去的准备,不管是输还是赢,一定会有结果。

降准刺激经济恐无效 专家:中共子弹已打光
中共央行日前宣布再一次全面降准,释放1.5万亿元人民币,以刺激严重下行的中国经济。不过,有专家表示,中国实体经济在内外压力下遭受重挫,中共刺激经济的子弹早已打完,降准可能会无效。

专家揭中共探月目的:炫耀,但难超美国
嫦娥四号探测器近日登陆月球后,有专家认为,“探月”是中共用来炫耀的一种方法,但中共的科技实力很难超越美国。美国宇航员50年前已从月球上采集土壤和岩石标本,而中共预计要到2030年才能将人送上月球。

美中今谈判聚焦7事 川普:他们想达成协议
美中两国7日举行新一轮副部长贸易谈判。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对两国贸易谈判乐观,中方希望达成协议。有美媒称,此轮谈判应是聚焦7议题,包括农产品及能源采购等。

习近平对台讲话暗藏时限?邓小平前翻译:10-15年完成统一
习的讲话透露出其欲在任内“统一台湾”的意向。日前,中共前党魁邓小平的前秘书就对外媒表示,从习近平的谈话中透出一股讯息,即打算在未来的10至15年内完成两岸统一。

要中共退出历史舞台 郑也夫:统治者的任性是我们惯的
北京大学教授郑也夫最近撰文,呼吁中共“淡出”历史舞台。文中谈还谈到类似国民性的问题,直言统治者的任性是国民一直以来的逆来顺受的态度“惯坏”的。郑也夫的这些观点迅速引发海内外舆论界的热烈回响。

两岸敏感时刻 中共南部战区重磅人事变动
近日,习近平召集近百名中共军队高级将领在北京举行了中共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外界发现中共央视播出的相关新闻报导画面中的一些细节,透露出中共军方的重磅人事调动。

前中共地下党员揭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已变党人治港
《我与香港地下党》作者梁慕娴日前接受台媒采访,再次披露了中共如何在香港培植地下党并隐秘地把“港人治港”演变为“党人治港”的黑幕。

【石涛评述】体制内学者呼吁中共退出历史舞台 可行否?(上)

【石涛评述】体制内学者呼吁中共退出历史舞台 可行否?(下)

【中国禁闻】1月6日完整版

【禁闻】1月6日维权动态

【禁闻】1月6日退党精选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