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强大 理查森观众体验奇幻之旅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1月4日晚,美国德州理查森观众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名不虚传,带给人美妙的体验。

营销公司经理Michael Vora:“实在是太美了。我们听到的都是真的,名不虚传!”

专业音乐人士Carfa Luise:“我很喜欢,非常好。特别是音乐非常奇妙。演奏家表现出众,舞蹈演员优雅动人,所有的我都喜欢。”

房产投资商Mark Buvari:“一开场美丽的舞蹈演员行走在云端之上,色彩缤纷,令人印象深刻。”

Mark Buvari 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觉得自己融入了演出之中。

房产投资商Mark Buvari:“演出散发着强大的能量。我和太太特别喜欢那些高难度动作,每一位演员表演的每一个动作。我们感觉融入了演出之中,因为能量强大。还有演员和天幕之间的互动,不同的背景,都带给人奇妙的体验。”

观众向更多的人推荐神韵

房产投资商Mark Buvari:“总之很美,音乐也特别好。我们期待着明年再来观赏。”

专业音乐人士Carfa Luise:“我鼓励大家都来看。结果可能会出人意料,看完后会感觉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理查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