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上天的礼物 观众喜爱神韵每个瞬间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1月5日下午,美国德州理查森观众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一位不久前做过手术的写作人,坐在前排观看了神韵演出,她喜爱神韵的每一个瞬间,感谢这来自上天的礼物。

作家Delores Taylor:“演出太精彩了!天哪,女士们的服饰颜色太漂亮了!几乎像上天的礼物一样。音乐充满神性,就像来自天国世界一样,好像就来自天上。制作得非常精美,是的,非常棒!”

演出的宏大与完美配合,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退休企业主Larry Douglas:“难以置信,很难去描述演员们是如何表演的。所有人,一切都配合得很完美。很少见的,这么大规模的演出团体。时间点配合得很好,天衣无缝。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飞行员Conrad Stegeman:“从开始到结束,都是超凡的演出。”

作家Delores Taylor:“我喜爱演出的每一个瞬间。很高兴能来看神韵。”

退休企业主Carol Douglas:“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理查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