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观众赞神韵音乐 各瞬间均极其到位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1月5日下午,舞蹈演员兼钢琴教师佩特科瓦(Yoana Petkova)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Place des arts)威尔弗莱德-彼莱提尔大剧场(Salle Wilfrid-Pelletier),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她赞叹神韵音乐作曲人,用音乐将整场演出的每个瞬间,都诠释得极其到位。

舞蹈演员、钢琴教师 Yoana Petkova:“我非常喜爱演出的服装,以及舞蹈的编排,舞台上所有人都非常完美,好羡慕,我能参与这样高超的演出就好了。”

身兼舞蹈演员及钢琴教师的Yoana Petkova,也钦佩神韵音完美又有感染力。

舞蹈演员、钢琴教师 Yoana Petkova:“音乐非常有感染力,是为这场演出专门创作的,所以我非常佩服作曲者,真的非常好,每个瞬间都用音乐诠释的非常到位,音乐把所有的舞蹈也展现的非常完美,歌唱家和钢琴伴奏也非常的好,我真的都非常喜爱,实在无可挑剔!”

她赞叹神韵通过舞蹈来呈现真相,极具创意。

舞蹈演员、钢琴教师 Yoana Petkova:“我非常惊叹演出能用舞蹈叙事,神韵舞剧讲的故事非常客观,我非常赞同,讲清事实真相这非常重要,我们不应保持沉默。”

舞蹈演员、钢琴教师 Yoana Petkova:“事实上,我也非常欣赏演出能展现当今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现实,我非常惊叹演出能融入这样的内容,做的好!还要祝贺神韵乐团的指挥,这么非常大的工作量,我知道这背后要付出多少努力,所以说神韵艺术团的所有人都太棒了,我真的非常喜欢。”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