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假枪抢“铁娘子” 巴西抢匪惨遭痛扁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巴西一名男子日前在深夜企图行抢一名女子,没想到女子是绰号“铁娘子”的综合格斗(MMA)选手,抢匪被“铁娘子”揍了两拳又“吃”上一脚,一个“裸绞”让他坐着等警察来。

法新社报导,27岁的维亚纳(Polyana Viana)是终极格斗冠军赛(UFC)草量级选手,绰号“铁娘子”(the Iron Lady),5日深夜于住处巷口外等优步(Uber)时,遭歹徒企图行抢

维亚纳告诉运动网站MMA Junkie,这名男子声称有枪,但她推测可能不是真的,况且在她动手前,“他也来不及掏出”。

维亚纳先发制人,揍了抢匪两拳并踢他一脚。她还上传照片说,垂头丧气“抢匪”满身是伤,无袖衣服和手沾满了血,被她以“木村锁招数”(kimura-like)抓着手臂,等待警察抵达现场。

她告诉MMA Junkie,“因为他很快就挨了两拳,我想他是怕了。”制服攻击男子后,维亚纳发现歹徒持有的其实是用纸板制成的手枪复制品。

维亚纳表示,警方到场后接手犯嫌并为处理伤势,随后她便返家煮晚餐,除了隔天手有些疼痛外,她没受什么伤。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