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三王节派对 社区聚餐发礼物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过去的周末,在纽约法拉盛社区举办了三王节的庆祝活动,民意代表出席,与社区民众同乐,并派发礼物,共度佳节。

每年的1月6日是三王节(The Three Kings Day),这是西语裔的传统节日,相传这一天,父母会给未成年的孩子送礼物。

上周六,在法拉盛医院,纽约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squez)组织了第15届的三王节派对,邀请了社区的民意代表,包括: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等出席,于社区民众同乐。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活动的规模越来越盛大,我感到很骄傲,这么多的社区民众、家庭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这个传统很好,我们知道法拉盛可以庆祝所有不同文化的节日。”

各式各样的礼物铺满了桌子,并延续了每年的传统:给与会的小朋友发礼物。

纽约社区领袖玛莎:“我们社区需要团结一心,因为我们是未来,团结一致能做成更多的事。三王节不光只是拉美裔民众来庆祝,应该是体现我们社区的多元化。”

众人享用美味大餐,度过了美好的节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