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普大火百万吨废墟物无处堆放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日前,北加州坎普大火灾区,正式开始废墟清理工作。但寻找堆放和掩埋这些废墟物的场所令当局一筹莫展。来看详情。

官员们表示他们已调查了天堂镇30英里范围内的50多个地点,作为潜在存放处。该处理地,只是处理无毒的混凝土、砖石、燃烧的车辆和其他金属材料,分拣后的材料,将用于回收重建。汽车电池、电子产品和石棉等危险废物将被送往加州和内华达州的指定垃圾填埋场

但居民担心百万吨的废料运输中转,会带来空气污染、噪音以及交通等环境问题。很多选址都遭到附近居民的强烈反对,奇科市(Chico)的居民在12月底,说服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和加州紧急服务办公室不要选址奇科市(Chico),要另选他处。

目前官员们在考虑奥罗维尔70号高速公路附近一处科伯斯(Koppers)木材加工厂作为选址。官员们表示这一选址符合工业用地的环境评估。

但也遭到了附近居民的反对,他们表示这里已曾遭受过两次火灾,火灾中释放的有毒气体会影响人体健康并且致癌,在维修奥罗维尔大坝时这里曾发生过道路交通问题。

奥罗维尔的市长表示相信联邦官员的调查,这处土地可安全地用于工业用途。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