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闭L线地铁维修 纽约州长新计划引质疑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原计划在4月关闭L线地铁进行维修。纽约州长库默突然宣布不关闭的维修方案,不过,引起民选官员和民众更多疑问。

历时近三年的详尽策划、一场接一场的社区公听,L线地铁在4月27号关闭维修,似乎已成定局之际,纽约州长库默在新年伊始,突然宣布出台一个新的计划,立即引起民选官员和民众的关注。

L线地铁必经的Canarsie 隧道在桑迪飓风中,遭到损坏,大都会运输署MTA表示,必须关闭隧道进行大整修。

然而,州长库默在带领哥伦比亚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的工程专家对隧道进行实地考察后,上周四出台新的整修方案,表示可以不关闭隧道,改在夜间和周末进行维修,工期约15到20个月。

库默表示不需要关闭隧道维修的原因之一,就是地铁的各种线路不用镶进隧道顶部的凹槽内,而是可以裸露挂在隧道顶端。

库默还要求MTA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对新的方案进行投票表决。

纽约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以及部分民选官员和权益组织人士则质疑,库默的方案是否只是打个补丁,修补一下。这个只用了三个星期就出台的维修方案是否真正可行,安全,能否解决根本问题。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斯( Ydanis Rodriguez)则表示,会联合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在二月份召开公听会,给民众机会向州长代表提出疑问,获得更多信息。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