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电脑工程师的“求道”故事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自古以来,“求道”一直是中国人生命中的灵性追求。历朝历代修炼人的故事也比比皆是。尽管文化大革命几乎毁灭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但却没能泯灭中国人心灵深处的“求道之心”。一个机缘,一本书,让一位年轻人找到了自己追寻的“大道”。

张羽博是一位80后,从小在中国大陆接受无神论的教育,但是他对于探索自然的奥秘,生命的真相非常感兴趣。

 

张羽博:“07年是刚刚入学,就是大学刚上学,那时候就对各种自然科学比较感兴趣。然后这个自然界,它究竟是怎么一个道理?究竟是,这个宇宙真理是怎么回事?就是很想知道。”

张羽博向书本寻求答案,看了很多这方面的书,还有一些类似讲述生命、宇宙“未解之谜”的节目。渐渐的,他发现中国古老的气功很有意思,里面有着超常的内涵。正当他满心探求之际,一位亲戚向他推荐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

张羽博:“我有一个姨,介绍我看《转法轮》。说你既然对气功感兴趣,那你不如看看《转法轮》吧。然后我就看《转法轮》,哎!我一看,这个确实说的有道理。我感觉他说的是对的。但是这个呢,还不是说我真正的走进来。”

2007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九个年头,铺天盖地的抹黑宣传使很多民众对法轮功充满了误解,张羽博也是其中之一。尽管如此,他没有放下《转法轮》,而是找课余时间开始通读。

张羽博:“我当时从头开始通读。当读到师父讲那个‘玄关’,还有讲一些人体怎么样变化。怎么样细胞里这些分子、原子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就突然意识到,师父讲的事是真的。我就意识到,如果是没有真正的亲身体验,这种过程是写不出来的。”

张羽博反复推敲和琢磨,觉得《转法轮》和以往看过的那些书不太一样。

张羽博:“我就反复推想,我发现《转法轮》里说的这些道理他是贯通的。他不是说支离破碎的,他是可以相互解释的。我就觉得这个很惊讶。因为一般的书很难做到这一点。”

张羽博说,一个人的逻辑性再强,也难免言多必失。但李洪志先生在书中谈到了史前文明、另外空间、还解释了很多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说了那么多的道理,却都是圆融的。

张羽博:“不简单!不然就是说明这个作者很厉害,不然唯一那就是另外一种可能,这个事(修炼)就是真的。所以我当时读完《转法轮》的时候,当时就觉得,这个人确确实实是能够修炼成神的。这个法我要修下去。”

虽然国内镇压很严厉,但张羽博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一直在追寻的“大道”。这也给他的身心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学习电脑专业的张羽博曾和时下很多年轻人一样,爱玩电脑游戏,但走进修炼后,他很轻松就戒掉了。

张羽博:“我觉得现在这个年轻人玩游戏这个心理,很多都是比较空虚。因为现实中得不到,他就会上虚拟世界中去找一种满足,一种成就感。但是你要说一个人真的找到了生命真实存在的目的,他知道了生命是为什么。那这个时候他内心就不空虚了。”

大学毕业后,张羽博来到美国留学,获得了计算机硕士学位,后来成为了一名电脑工程师。在这个环境中,他能够自由的修炼法轮功,并衷心的向所有人推荐《转法轮》。

张羽博:“如果是说,一个人这一辈子要是只读一本书的话,我觉得《转法轮》就够了。如果是读两本书的话,那就看两遍《转法轮》。如果是要读三本书的话,就看三遍《转法轮》。如果是真的看完三遍的话,我觉得那个是,至少对我来说,一生中最珍贵的宝藏。”

采访/王恣懿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