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加拿大和美国的领导人周一讨论了美国对加拿大输美钢铝关税,但没有就取消相关关税举行谈判的计划。特鲁多的办公室发布了一则声明称,二人“讨论了解决钢铝关税问题的下步举措。”声明未提供更多细节。

摩根士丹利、富达投资和其他几家金融企业计划设立一家低成本交易所,将与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市场展开竞争。新交易所将命名为Members Exchange。设立新交易所的消息打压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市场的母公司股价下跌。

印度预计3月止的当前财政年度经济增长率料超7%,这让谋求连任的总理莫迪略感宽慰。印度统计局在声明稿中称,2018/19财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预估成长7.2%,高于2017/18年度的年增率初值6.7%。

英特尔周一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称,公司正在与Facebook合作,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一款新的人工智能芯片。这款芯片是英特尔的一记妙招,以保持对AI计算市场快速增长领域的把握,但将面临英伟达和亚马逊云服务部门类似芯片的竞争。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