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媒体寒冬 中共海外捧假自媒体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12月31号晚上,华为海外推特用苹果手机发了一个推文祝大家新年快乐,这个推特迅速被网友抓屏,图片传到国内引发了巨大的震动。华为也对两名员工进行了处罚: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其实,用别家手机发新闻的事情,三星和苹果音乐都干过,那么什么华为搞了这么大动静呢?

首先是不吹就不死的打脸定律,华为利用中宣部的宣传手法把自己吹的天上有地上无的,那感觉就是大跃进的赶英超美。可是自己干的事情确实是内存造假、照片造假这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被曝光之后,华为没有道歉,作为技术宅们不满是肯定的,碰上这么打脸的事情,大家自然不能放过。

其次就是翻墙。根据网上流传的话,中共的防火墙让华为外包公司无法用电脑更新推特,情急之下,小编就用装有香港电信公司晶元的苹果手机发了推特。这里用到的词就不是打脸了,而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华为就是中共网路封锁工程的承包商。从这点上说,华为说的保护隐私就更打脸了,华为的手机大陆版是不能翻墙的,什么用户隐私就更不能保护了。

最后推特是什么东西呀?大陆媒体和华为能否跟大陆网友科普一下?国内看不到的,华为咋还要去中共的敌对势力那里问好,你的爱国呢?不是说好只用微信、微博吗?啥时候也开始翻起墙了呢?没法解释。根据中共法律,咱们普通百姓“擅自建立、使用非法定通道进行国际联网”,俗称“翻墙”(突破中共网路封锁)为由,罚款1000元。这不是笑话而是广东2018年12月27号真实案件,这个罪过比吸毒严重,吸毒只是罚款500。大陆网友可以实名举报了。

在正常社会里,网际网路是自由和全球的,没有手机品牌爱国和上网入罪之说,只是中共搞乱了大家的思路。咱们老百姓搞个自媒体就很自然,不管你是在大陆的优酷搞还是海外YouTube上搞都可以,搞得好大家都喜欢。2018年最后一个《热点互动》节目上了YouTube之后就有人来砸场子,说咱们没有历史,要网友们去看另外一个自媒体。

我就不服气了,咱们为了做个这个节目都把历史追究到教宗额我略一世,甚至连耶稣的生日都进行了考证,都到公元前了,还想咋有历史呀?有正义网友站出来指出这些人就是中共文宣的特务,到处打击敢讲真话的媒体,推广一些新的自媒体。这咱就明白了,中共的大外宣策略变了,原本收买海外传统媒体,现在转为包装自己的自媒体,这就是2019年大外宣的趋势。

这个行为就可以解释海外华文媒体寒冬了。2018年11月30号,纽约《明报》宣布停刊;洛杉矶《侨报》董事长被枪杀。中共的钱不到位去了自媒体,生活所迫。随着中共的衰败,大陆的网路也开始裁员,新浪年底裁员6000人,奉劝这些依靠中共生存的公司和媒体还是赶快弃暗投明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