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中谈判近尾声 现场照片透玄机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今日点击】(3357 -1)

提要
美中谈判近尾声 现场照片透玄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天地人谁都知道,所有古书中都这么说,现实环境中也这么说,共产党的宣传也这么说。我们节目中说,每个人有自己的天自己的地,有自己一个人。如果这地球上有两个人一样的话,那他们拥有同样的天同样的地,这地球上没有,所以每一个人的尊严,生命的尊严在这天地间就展现出来。有期节目我提到,我说其实天地是给人准备的,没有这个人,天地是没有用的,没必要造天,没必要造地。对有些朋友可能觉得,涛哥你说胡话耶,人会比天高?换个角度可以这么说,但人嘴人念人的欲望角度,绝不能这么提,这就两回事。

站在这块肉上,你是从夏娃的贪婪,对神的不敬,掉下来这块肉上,你敢这么说 你就大逆不道,你就大逆不道。但是呢从人的魂魄的角度来讲,所有人,所有的人,大家在东西方的信仰跟宗教中,都是突破这份天地。上天堂跟地还有关系吗?

跟地没关系吧。到了天堂还下来吗?不下来了,是不是。你得到天堂上,天上头去才叫天堂呢,天下头不叫天堂。你看,通俗的概念,你要想明白你就是一个超越,这里面问题就是对自己生命的认识。我们讲中共的邪恶,就邪恶在这点,让人们只去注重这块肉。

而这块肉是当初夏娃想与神比高低。撒旦跟夏娃说你吃了那个果子,你也能辨别善恶,跟神一样。她麻烦就在这儿,你是神造的,你敢跟神一样?有人说这是原罪,这都是人家宗教说的,我个人只说咱们朴素的故事。就这么一句话,就这么一个故事,传了千百年了,对不对,传了千百年了。人就是人,永远翻不过天,它是定数,它是决定你生命的来处。人的贪婪,今天人的麻烦的一切,都是要自己干嘛。

1月7日原来订好的,就是在川习峰会之后的,首次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首次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结果在1月7日,美国导弹驱逐舰,直接闯入西沙群岛的岛屿的12海里的区域,直接挑战中共在南海的所谓领土问题,领海问题。中共当然又严正什么声明了,无所谓的。而与此同时,1月7日晚上10点15分,金正恩带着老婆,坐着他的装甲专列,装甲专列,跨过鸦绿江进入中国,应习近平之邀再次出访中国4天,在这里过生日。你记住应习近平之邀,是习近平需要他。所以同时间习近平拿了金正恩的牌,美国用南中国海,南海本身的压迫,矛盾中心在北京的贸易谈判上,7, 1月7日。

美中谈判近尾声 现场照片透玄机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美谈判接近尾声,现场照片露出玄机。这是德国之声的,我觉得也没什么玄机。它是讲刘鹤突然出现在现场,但是呢谈了2天之后呢,到现在,到我做节目的时候,没出东西,没人知道谈了什么,细节知之甚少。但是很有趣,参加谈判的中方人员100多人,它说美方大概有50人,大概有50人。所以这是一个完全细节上的,各自分工,在细节上讨论的内容,是个大会场。那这种大会场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是这么个谈判,因为后面各自坐了一群人。那坐了一群人,带着各自专家啦对吧。那主谈的人就是主谈的人,那些人陪着到底干嘛,咱不知道,没谈过。

这是刘鹤,刘鹤说自己尽地主之谊。那比较突出的是,在去年2018年的几次谈判中,各自都拿着,都很坚持。比较突出就是美国代表团来到北京的时候,习近平拒绝见面,拒绝见面。而当时美国代表团的级别非常高,他几乎除了川普自己,除了川普自己没来,全来了。习近平以牙还牙,咬了人一口。咬完之后呢,那因为这一次的级,这一次的谈判级别是最低的,贸易副代表,贸易副代表。那刘鹤做为全权代表,带着商务部长和商务副部长见面。也就这样了,我觉得也就这样,这是一个表象啦。

因为在12月1日,美国贸易代表和它的财长,在跟刘鹤中午见面的时候,刘鹤说你别跟我谈,我也不跟你谈,晚上听老大说话,听习近平说话。当时财长就很吃惊,他是首席谈判官,他全权代表习近平,他不谈了。所以这是前后的背景,我们可以看到这细微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川普用了半年时间,把今天的中国经济整体给打下来了,就半年的时间。真正的真正的贸易战的开打,只在9月分才真正开打,那2000亿,500亿根本不算事儿,那2000亿真正开打,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中国经济跟社会整体衰败,才出现今天的场面。你可以说是贱骨头,你说什么都成,反正它就这么回事。

刘鹤出现在照片上,还有商务部长钟山、副部长王受文。刘鹤出面表示善意,你可以这么说。我没跟你说都逼到那分上,他才表示善意。“与美方早早宣布副贸易代表格里什率团参加谈判不同,中方一直没有披露到底谁来参加。”到现在也没有,没人知道是谁谈的,是没人知道是谁谈。所以中共今天体制当中,我以为到现在,就是明天吃什么不知道,今天晚上吃什么到时候再说,就这个。你说刘鹤有多提早安排,瞎掰。当他在12月1日的定格是习近平自己定的时候,他刘鹤就是一个听使唤的。你说让我干嘛吧,上洗手间,我现在去,就这个。你不要把他,那从礼仪上是那样,但他实际的权力展现上是另外一回事。

美国问题专家时殷弘,南华早报采访他。“经济下行压力,中国更愿意达成协议。美方提出的要求,其实也符合中国自身经济改革的需要。”这都是没用的话对不对,他要的是结构性改变,今天在结构性改变问题上做不到。中国经济形式不佳更有意愿达成协议,这是川普说的,所以川普同样有他自己的情愿啦,希望,但那是川普的风格。“商务部长罗斯也在星期一接受采访时说,希望能够达成一种双方彼此接受的,和所有核心议题的贸易协定。”他直接了当说真正最难解决的就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保护、强迫转让技术,还有网络盗窃,他说最难的。就是这么多年来,中共从来都是用嘴骗人的,那它达成了协议,如何监督它?不知道,这是罗斯说的,这是罗斯说的。

所以我觉得他是真的讲了一句真话。达成协议,今天中方一切都答应,然后我就骗你。当我骗你的时候,你要证明我骗你,你得需要时间吧,我就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当我需要这么长时间的时候,我的华为起来了,我的5G起来了,我能制裁你,我的智能化产品出来了。再不成,我把中国人抓他8000万,像新疆一样,全进入劳改营。只管饭吃,一天工作20小时,你看我出口产品本身的价格下得来不。14亿人抓8000万跟1个亿,这不是笑话,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跟它抗衡。

你想想吧,现在在新疆就这么做的,根本不是笑话。这是真真正正的魔鬼,还讨论什么政治,瞎扯。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