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结对认亲” 百万党官住进维吾尔人的家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监督与迫害,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真相披露出来。近日,中共政府公务员以“结对认亲”的方式监控维吾尔人,监控细微到厨房的菜刀和包饺子的肉馅。维吾尔人为了避免被送到新疆再教育营”而敢怒不敢言。

中共中央统战部日前在微信上发文,宣传共产党干部与新疆民众的所谓“结对认亲”政策,并宣称目前已经有112万中共干部进驻维吾尔人的家中。

此外,从2018年1月到11月底,新疆党官针对维吾尔人“走亲戚”的次数累计3149万次,入住“亲戚家”的次数约1050万次。

美国维吾尔人协会主席伊利夏提:“这个告诉的信息是维吾尔人的家庭的这种侵入,已经达到了泛滥成灾让人难以忍受的这个地步了。”

所谓的“结对认亲”政策是指,中共的各级干部职工分批次,自带行李住进“结亲”的维吾尔人和新疆其他少数民族的家里,一连数天和他们同吃同住,甚至有的同睡一张床上。

这些住进维吾尔人家里的“亲戚们”除了和维吾尔人同吃同住外,还担负着监控的责任。

他们要留心观察维吾尔人有没有神情慌乱,言辞闪烁;家中有没有可疑的外人;厨房里有没有多余的菜刀;墙上是否挂了宗教装饰;有没有和经济状况不符的物品;他们的汉语如何;平日里是看CCTV还是维语VCD。

这批所谓的“亲戚们”有时候会故意让维吾尔人喝酒、抽烟。一起包饺子时,会测试维吾尔人是否问这些肉类是不是清真的。

伊利夏提:“就差现在没有对维吾尔人脑子进行一种重新程序化,就这个它们可能还没有做到,技术上可能不行,如果技术上有可能,它们也会做。不仅仅是对维吾尔人,我相信以后它慢慢的会对全中国的包括一些其他的汉人,如果它有可能的话,它也会对脑子进行程序化。”

美国维吾尔人协会主席伊利夏提表示,中共这种无孔不入的侵入,是对神圣家庭的亵渎,是极其不道德的,也是反人类的。

伊利夏提:“应该用反人类的一种侵入这种话去指责这种做法。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西方注重的是每一个人的个人空间,任何人不能侵犯。现在的维吾尔人这一点的个人空间不说吧,家庭本来是最神圣的,我相信中国的古文化里,对家也是一种神圣的描述。”

美国媒体称这些“亲戚们”为不请自来的客人,如鬼子进村,并把这些党官称为“间谍”。维吾尔人表示,被迫与这样的“亲人”一起生活,总是恶心想吐,“如果你的敌人自称是你的‘母亲’,监视着你的一举一动,你作何感想?”

中共官方却把备受外界批评的“结对认亲”计划包装为充满温情的民族融合政策,还秀出一些党官和维吾尔人的合照。

不过,加拿大籍华裔作家盛雪表示,大家不要被中共的伪善蒙蔽双眼。

加拿大籍华裔作家盛雪:“这种暴行不像是比如说当年的法西斯,后来的isis这些暴行的这种直接性,它是通过非常曲折、非常伪善、非常的变态的这种方式,来实现和表现的。所以说,今天整个世界对于中共共产暴政的认识,还是差得很远,一些人是被它蒙蔽、被它欺骗,一些人是被它收买、被它利用,也有的的确确实实是被它吓住了,所以现在真正的去揭露中共的这些手段,是很急迫的。”

美国之音报导说,一些维吾尔人表示,那些登堂入室的“亲戚”,都是政府派来的探子,假装友好而已。他们是永远不会信任这些人的。表面上,维吾尔人还得装得客客气气,竭力款待这些“亲戚”,害怕万一哪里做得不对,就会被“亲戚们”上报,惹来被关进“再教育营”的厄运。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