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最新文件:华为与伊朗叙利亚公司有关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最新文件:华为伊朗叙利亚公司有关

路透社1月8号发布独家消息说,他们在伊朗和叙利亚获得的最新文件显示,中国华为公司与两家其声称的独立于华为之外的公司,不但密切相关,而且具有实际操控权。
这两家公司是:在伊朗经营的设备销售商Skycom Tech Co Ltd,和在叙利亚经营的空壳公司Canicula Holdings Ltd.。

报导说,美国司法部门指控华为财务总管孟晚舟隐瞒华为与伊朗公司的银行业务往来,孟晚舟则以该公司不隶属华为矢口否认。但最新文件显示,华为的高级管理人员已被任命为Skycom的伊朗经理,至少有三人在伊朗同时拥有华为和Skycom银行账户的签署权。

而一位中东律师则透露,华为通过Canicula在叙利亚开展业务。

路透社说,这些最新线索为美方指控孟晚舟,提供了更有力的证据。

白宫回应中共武统威胁:停止胁迫台湾

中共日前提出要以“一国两制”统一台湾,并声称不放弃使用武力等。1月5号,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马奇斯(Garrett Marquis)在官方推特上表示,“美国拒绝接受以武力为威胁或使用武力的方式强迫台湾人民。任何对两岸分歧的解决方案必须是和平的、并且要基于两岸人民的意愿。”

马奇斯说,中共应该停止胁迫台湾,并恢复与台湾的民选政府对话。他并转推了《华尔街日报》有关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回应中共的报导。

蔡英文回应中共的威胁说,绝大多数台湾民众反对“一国两制”,这是台湾共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