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将迎暴雪天气 州长吁早做准备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纽约州从周二夜间开始到周四,大部分地区都将迎来冰雪天气。州长库默呼吁纽约人在未来的36小时,出行要小心,早做防备。

美国国家气象局对纽约州部分郡县发布了冬季暴雪天气警报,从周二夜间开始到周四,纽约州西部和北部地区,积雪可达12英寸,靠近五大湖区的地方积雪最深可达2英尺。风速最高可达每小时40英里,能见度会大幅降低。纽约中部地区,积雪也可达一到三英寸深。

纽约州库默周二提醒纽约人,在未来36小时内尽量减少出行。开车时要注意道路桥梁的积雪,有的地方会结冰,一定要慢行,时速最好不要超过35英里。

纽约州交通部已准备了1500辆大型卡车,数百辆不同类型的铲雪车将投入使用,3850人会投入清雪工作。

不过,纽约市不会受到太大影响。weather.com预报,纽约市在周二有降雨,但之后多是晴朗天气,周三最高温可达摄氏7度,周四气温开始下降,周五最低温达摄氏零下6度。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