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流感 圣县现首例年轻患者死亡病例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周二(1月8日)硅谷圣塔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局宣布:该县出现首例65岁以下流感患者死亡病例,医生呼吁民众注意防范,预防流感

圣塔克拉拉卫生局官员表示死亡患者年仅39岁,是今年圣县首例年轻患者死亡病例

圣县公共卫生局医生 George Han:“圣县发现了首例65岁以下因流感死亡的病例。”

医生呼吁人们要注意防范,已经生病的患者最好待在家里,如家里有儿童应减少和他们的接触。

圣县公共卫生局医生 George Han:“要经常洗手、如果生病了要待在家里,在你的袖子或臂弯里咳嗽。我们认为人们接种疫苗很重要,只要六个月以上的人,婴儿、孩童、老年人等都可以接种。”

湾区近日冷空气来袭,几场冬雨过后,由于冷暖温差较大,很多人出现感冒症状,但很多民众无法区分流感和感冒。

圣县公共卫生局医生 George Han:“如果你患了流感你会发烧,你会浑身或肌肉酸痛,你会咽喉痛、咳嗽,你会感到很难受,实际上你很可能病倒在床上,但是如果感冒大部分人还是可以走出去,还能工作做事等,流感会非常不一样。”

因为流感会比一般感冒更严重,卫生局官员提醒民众如体感不适,最好及时咨询医生。

圣县公共卫生局医生 George Han:“去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宣布在全美有8万人死于流感。在圣县有11个65岁以下的患者死于流感。”

卫生官员表示希望接种流感疫苗的民众,可以在该网站(https://vaccinefinder.org)找到附近的地点。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