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世界银行:今年经济前景黯淡 削中国增长预测

世界银行调低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由去年6月时预测的3%,降到2.9%,主要因为贸易和投资增速放缓,以及利率上升。世银维持美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2.5%不变,但下调欧元区和中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各0.1个百分点。

2.苹果传通知供应商三款新iPhone全面减产10%

日经新闻报导,苹果传通知供应商三款新iPhone全面减产10%。这是苹果两个月来两度缩减原订旗舰款式的产量。

3.阿里收购德国大数据公司 客户有Uber、Netflix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证实,以9千万欧元,约新台币31.7亿元的价格,收购德国新创大数据公司Data Artisans,其客户包括ING集团、Uber、华为、Netflix等。

4.台厂车用镜头读懂喜怒哀乐 美CES展亮相

台湾光宝科技2006年投入车用摄像头产品, 2019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首度展示出能判别行车环境,还能读懂驾驶人喜怒哀乐情绪的车用摄像头产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