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孙俪逛街后发长文 邓超八句大实话笑翻网友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大陆明星邓超孙俪结婚八年,育有一对儿女,一家四口幸福满溢。常常分享家庭趣事的邓超,7日在微博发表以“能陪女人逛街是真爱”为题的长文,列出了八句真实感言,笑翻大票网友。

邓超7日在微博发文,首先得意地写出标题:“能陪女人逛街是真爱。”他列数自己陪孙俪逛街时,第一是“要走很久的路”;接着面临没有正常吃饭的时间,“或者没得吃”;第三是“要不假思索地赞同对方想买的一切”;然后是“她看到你选到的东西时翻的白眼可以记一辈子”。

不断搞笑的邓超继续罗列第五点是,自己买单时,孙俪已经去逛下一家;第六是“只要我被某样东西吸引,就会被说‘这有什么意思’”;第七是要帮拿所有的东西,“低头看一下你即将被勒断的手指”;最后他自嘲地预告:“我可能发不了下一个微博了。”

由于内容相当真实,引发许多男性网友直呼:“总结得很到位!”“相当中肯!”“看来天下女性逛街都一个样。”“超哥你可真了解女人。”也有许多有网友调侃:“这么啰嗦,不要命了吗?”“娘娘还有5秒到达现场。”邓超则搞笑报平安:“此生没怕过什么。”

还有网友翻出邓超一家某次出游的视频。从中可见,邓超一手牵着儿子,一手拎着购物后的大包小包。孙俪则在后面牵着女儿,轻松地边跳边走。粉丝又纷纷调侃:“隔着屏幕能感觉到超哥的窒息。”“傻甜傻甜。”

孙俪和邓超结婚八年,育有6岁的儿子“等等”和4岁的女儿“小花”,一家四口其乐融融。时常在微博通过“斗嘴”秀恩爱的邓超,5日贴出一张夫妻俩玩陶瓷的照片,还拼上两人三年前在同一个泥塑坊的合照。这张对比合照中,夫妻俩一人手持一个泥塑作品,微笑地看着镜头,三年前后的动作几乎一模一样,令邓超自信地评论道:“年轻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