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加拿大跨国公司副总裁感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1月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观赏。跨国科技公司副总裁卡瑞罗女士表示,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令人钦佩。

跨国科技公司副总裁 Xiomara Carrillo:“精彩绝伦!从未看过如此高水准的演出。舞蹈动作,文化传统,音乐,各方面的完美融合,演出就是一件艺术珍品。”

跨国科技公司副总裁卡瑞罗(Xiomara Carrillo)为神韵艺术家默契的配合和付出深深折服。

跨国科技公司副总裁 Xiomara Carrillo:“我注意到,这些极具天赋的艺术家配合如此完美,令人钦佩。我感受到神韵艺术家的投入、奉献和热情,这一切都完美融合在整场演出中。太精彩了。”

她感叹当今社会还能看到复兴传统文化的演出,不可思议。

跨国科技公司副总裁 Xiomara Carrillo:“舞台的布景,演绎的文化,以舞台艺术再现历史都令人难忘。在当今社会居然有一群人如此热衷于历史悠久的文化。神韵演员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和投入令人敬佩。”

卡瑞罗的先生、作家罕顿 (Darren Hanton)尤其赞赏神韵舞剧和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

作家 Darren Hanton:“我特别喜欢神韵舞剧,舞蹈专门为讲述故事而编排,非常精彩。尤其是完美融合东西方音乐的乐团,从未听过,二者的结合很动听。”

新唐人记者朱丹基奇纳-滑铁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