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L线计划大改 市议员要求MTA精神赔偿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宣布地铁L线不停驶,市府花了几年时间的计划全都白费了,现在,有市议员站出来,要求MTA要为这些白费的努力,向市府作出赔偿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 Ydanis Rodriguez:“原本地铁L线是要停驶的,我们为此还计划了好几个月,我认为纽约市应该要获得赔偿。退而求其次,也至少认同我们所付出的贡献,我们为了停驶计划也花了不少钱。”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要求MTA为纽约市府白费的努力做出赔偿。

他表示接下来市议会,会将他们所做的努力换算成等值金额,他也要求纽约市交通局给出一个相同数据。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 Ydanis Rodriguez:“纽约市交通局执行这项计划多少钱,市议会投入的资源值多少钱,员工花了多少小时的时间在开市政厅会议。”

同时,州长的L线新计划受到许多民众和民选官员的质疑,罗德里格斯要求召开公听会,让信息更透明。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