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传美副司法部长罗森斯坦将离职 澳发现可疑包裹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三,多家媒体报导显示,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将在几周内离职。罗森斯坦负责监督穆勒的通俄门调查,他的离职也引发人们对通俄调查前景的猜测。川普提名的司法部长巴尔,将于下周进行提名听证,罗森斯坦可能于巴尔正式就职前后离去。

1月9日,在中东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造访伊拉克。与伊拉克政府商讨有关美军撤离叙利亚,以及伊朗威胁等事宜。同一天,他并发推文指出,欧盟9日开始正式对伊朗政权实施制裁,这是2015年伊朗协议签署后的第一次。

周三,澳大利亚警方称,在该国墨尔本和堪培拉的14个外交使领馆发现可疑包裹,官方尚未透露详情,但可能包括美、英、德、日等国。澳警方正在调查。该案尚未对任何人员造成伤害。

1月8日伦敦最繁忙的希斯罗机场,再传出有无人机闯入,机场被迫暂时停飞一个半小时。有数千名旅客受到影响。12月19日到21日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也遭受了无人机干扰,影响了上千架次航班的正常运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