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十年再登真人秀 苏珊大妈“我想赢”(视频)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2009年,从《英国达人秀》比赛爆红全球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日前重回《美国达人秀:冠军们》(America’s Got Talent:The Champions)争夺冠军,引起网友热议。她在节目中说:“这一次,我要证明自己,我想赢得比赛。”

现年57岁的苏珊,曾以素人身份参加2009年《英国达人秀》比赛第三季。她当时以一头蓬乱卷发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与主持人聊起自己的愿望,她说:“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专业歌唱家。”台下立即一阵哄笑。

但到她张口唱出声的霎那,连评审们都露出惊讶的表情。一首《I Dreamed A Dream》唱毕,全场为她欢呼雀跃。

随后,苏珊一度被认为是当季比赛的冠军人选。但最后她还是爆冷只拿到亚军。

虽然抱憾舞台,但苏珊的人生因此而巨变,一夜之间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她的唱片销量至今已超过2,000万张,还获得过两次格莱美提名。

她在《美国达人秀:冠军们》的采访中说:“达人秀让我实现了5岁以来的梦想。我想,对那些没有自信去实现梦想的人,和那些无法为自己发声的人,还有那些总被人忽略的人,我是他们心中的冠军。”

据Fox News报导,苏珊于2019年1月7日回归《美国达人秀:冠军们》,演唱了滚石乐队的歌曲《Wild Horses》。演唱结束后,评审Mel B 站起来激动的用力按下“黄金按键”,直接送她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并激动地冲上台拥抱了她。

责任编辑:萧静

 

下方视频如有删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