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一位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声明退出中共,还有彝族民众反感中共的无神论。他们都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

化名“学历”的警察说:我是派出所的警察,开始的时候也跟着迫害过法轮功学员,可是后来我看到它们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而且是极其残忍的对待他们。我真看不下去,却又无能为力。我就抱病号不去上班,后来干脆就办了病退。今天听了大法弟子给我讲了大法真相,我彻底明白了。是江泽民魔头和邪党干的这场泯灭人性的大恶事,原来中共邪党的根就是魔鬼,反天反地反神佛反人性。中国人都被邪党给欺骗了,我坚决退出邪党的党,团,队一切邪恶组织。

白红等3人说:我要退出曾经入过的少先队,之前没有知道这件事情,尤其作为彝族,我们都有自己的神,我们尊敬大自然,真不知道共产党提倡的无神论从小灌输这些背离传统的事,破坏自然,让人意识不到,太坏了。我要退出它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