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出道60年 首部真人电影开拍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8日宣布他们正在与玩具制造大厂美泰儿(Mattel),合作拍摄首部芭比娃娃真人电影,并决定由好莱坞影星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担纲演出芭比的角色。

在1959年3月推出后,芭比到现在已经堪称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娃娃。目前为止,芭比被设计装扮成包括机器人工程师、宇航员和教师等200多个职业角色。

华纳兄弟与美泰儿,8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电影的主角芭比,将由知名女演员玛格・罗比饰演,不过双方都尚未公布电影情节、片名以及发片日期。

玛格・罗比以她在2017年滑冰电影《我,花漾女王》的精湛演技获得奥斯卡提名,同时她也曾在2016年超级英雄电影“自杀突击队”中,以小丑女的角色,受到影迷们的认可。

芭比不现实的身形曲线,一直以来都受到外界舆论的强烈争议。总部位于加州的美泰儿公司,在2014年销售曾因此渐渐下滑,随后该公司不仅增加不同肤色和体型的芭比,另外也多了像头巾和科学家服装的不同配件,为该产品提供教育意义。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