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福特与大众扩大伙伴关系 攻自驾车

全球两大车厂大众与福特,计划在自驾车与电动车扩大伙伴关系,可能下周宣布。福特如何取得大众汽车电动车技术的授权,是双方合作重点之一。两家公司先前表示,任何形式的结盟都不会牵涉合并或入股。

2. 欧元区去年11月失业率创十年新低

欧盟统计局发布,欧元区失业率去年11月为7.9%,下跌到10年以来最低。在19个欧元区国家中,失业率最低的是德国3.3%,最高的是希腊18.6%。

3. 去年卖出249万辆 宝马汽车销量创新高

德国宝马汽车旗下的宝马、Mini、劳斯莱斯汽车等品牌,2018年共卖出249万辆车,创下新高纪录。宝马连续第15年占据全球豪华汽车领先品牌的位置。

4. 日本12月外汇存底 连续两月增加

日本12月的外汇存底增加127.11亿美元,成为1.27万亿美元,连续两个月增加。日本外汇存底包括外币资产、黄金、IMF特别提款权与其他资产。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