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即将开跑 CBS称单日营收约5亿美元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今年2月3日,将迎来美国体育界盛事超级碗比赛,周四(1月10日),获得比赛直播权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预计,当日将迎来史上最大单日收入

今年第53届超级碗,将在2月3日,来到亚特兰大全新的奔驰球场。今年,将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第20次获得直播权。比赛当天,他们为观众带来超级体验:将首次使用8K技术,出动115台摄影机,还有16台4K相机,以及无线直播相机,给观众带来虚拟实境体验。

CBS体育频道主席 Sean McManus:“新的8K高分辨率相机,将首次在超级碗中使用,还有无线手持相机,可以在球场上创造出虚拟实境的效果,总之有很多新的高科技。”

除了欣赏精彩的比赛,明星大咖云集的中场演唱会,都令民众十分期待,也造就了天价的超级广告。CBS表示,该公司有望在2月3日,迎来史上最大单日收入,预期当天将获得约$5亿美元,在赛前24天,已经售出90%的广告时段。

CBS体育频道主席 Sean McManus:“将是CBS历史中单日最高收入,公司的每个节目都参与了报导,大家也都将受益。”

今年参与报导的记者,是曾获4次艾美奖提名,第二次参与超级碗直播的特蕾西·沃尔夫森(Tracy Wolfson),尽管经验十足,仍是做足了功课。

CBS资深记者 Tracy Wolfson:“总是有挑战的,要以最快的速度拿到消息,又要准确,在30秒内简明扼要的表达,要确定将最重要的信息,以最快的速度,带给观众、粉丝,进行直播。发掘出那些背后的花絮。”

在超级碗比赛期间采访美国总统,自小布什总统后(George W. Bush)成为传统,不过自去年总统川普拒绝了NBC的采访后,今年CBS网络仍在与白宫讨论,邀请川普总统进行赛前采访。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