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活动家二度观神韵 领会中华文明价值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周三,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专程从伦敦赶来,这是他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演出精彩超凡,重现失落的正统中华文化,也揭示出中共统治之下的人权问题。

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神韵演出真是精美绝伦,令人惊叹不已。服装绚丽夺目,演员技艺超凡。还有动态背景天幕和音乐,令人赞叹,超凡出众。”

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神韵妙趣横生,但又远超于一般的艺文表演,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是国际人权组织“全球基督徒团结组织”(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倡导人、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和人权组织“香港观察”(Hong Kong Watch)创始人。

他认为,神韵复兴失落已久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揭示当代中国的社会问题。

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演出精彩出众,同时引人向上,动人心弦又鼓舞人心,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美的历史文化,也揭示了当今中国社会存在的问题。”

“神韵向全世界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就是我们不应相信中共塑造的中国,而应该看到丰富多彩的古老中华文明。”

作为中国人权问题专家,罗杰斯对于法轮大法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并不陌生。神韵中表现修炼人在迫害中仍坚定正信的舞剧让他深受感动。

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看到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通过戏剧的形式表现出来,令我感到非常触动和震惊,让我更加了解正在发生的迫害。”

罗杰斯还连发多篇推文,转发英文《大纪元》的报导,表达神韵演出带给他的感动和震撼。

他在推文说:“在沃金观赏神韵度过美好的夜晚。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