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提1440亿年度预算 为非法移民付健保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周四(1月10日),加州新任州长纽森公布一项高达1440亿美元的年度预算案,并将其命名为“全民加州”,包括为早期儿童教育、免费社区大学、解决游民住房以及非法移民医疗健保提供专项资金。

纽森表示,这项1440亿美元的年度预算相比去年提高了4%,其中53%主要用于教育。

纽森继承前任州长布朗的风格,新的预算案将提供136亿美元作为储备基金,以偿还政府债务和应对不断增长的养老金。

预算案包括一项超过25亿美元的支出计划,重点用于早期儿童教育和医疗保健。同时拨款14亿美元,用于高等教育,4亿美元给社区大学系统,主要用于免除两年学费计划。

为了抑制游民数量增加,纽森寻求拨款10亿美元,以增加可负担住房的供应。同时投入7.6亿美元扩大健保计划,将非法移民获得“加州白卡”(Medi-Cal)的年龄上限由19岁调高至26岁。

纽森将这项年度预算命名为“全民加州”,旨在缩小贫富差距。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