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观众:神韵振奋人心 把人指引向神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1月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沃斯堡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称赞演出令人振奋,让人想要做得更好。

慈善组织创建人 Joanna Pixley:“我很喜欢,真是奇妙的演出,非常非常好。天幕拉开时我被震撼了,就像看到了奇迹。”

建筑工程师Ray Womack:“一切精彩绝伦。音乐,编舞,所有的一切完美无瑕。”

电信公司总裁 Philip Stumbo:“交响乐团特别棒,音乐中有着非凡的热情,而且配合和谐。”

神韵的精神内涵让观众感到充实而又震撼,想要变得更好。

慈善组织创建人 Joanna Pixley:“演出完美的展现了文化和信仰。我觉得这背后的动机和灵感很美好。”

电信公司总裁 Philip Stumbo:“我确实看到了精神和文化层面的东西,观赏演出绝对感到充实而又震撼。真是非常美。”

慈善组织创建人 Joanna Pixley:“我喜欢那些歌词,把人指引向神。让人升华,让人振奋,让人想要做得更好。真是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沃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