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设限:发言人殷玮职场上的追赶跑跳碰!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今天不设限(14)发言人殷玮职场上的追赶跑跳碰!碰出无限宽广的视野!

殷玮
曾任2012总统大选马英九竞选总部发言人
2014总统府发言人

作为台湾政治史上第一位80后发言人殷玮
在2016年总统败选撰文:“给国民党的在野备忘录”中有一段话:
“当明天太阳升起,我们就要走不一样的道路。”
就像对自我的期许,不因一时的挫败而自暴自弃,抖抖身上的灰尘再度昂首前行
“辩论”成就了殷玮走向政治一途,“辩论”也让殷伟饱受不公的检视与对待
然而辩论也让殷玮能从单一议题,不断地变换思考角度,成就自己宽广的胸怀

每个人的工作中都会遇到瓶颈,在逆境中时时思考,工作中的成就感源于何处?是来自于旁人的掌声肯定?还是自我理念的实现?根据殷玮分析:如果是前者,那可能会处处碰壁,只有时时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才是坚持不懈的动力。

此次录影是在殷玮决定收拾行囊远赴澳洲深造的前夕
虽然时隔一年,仍能看到他关心国家前途、国际情势的那棵赤诚之心
目前殷玮担任墨尔本中国法学会中英谈判大赛特邀评委、墨尔本大学中华辩论社总教练,也是Seed Training Group特聘讲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