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获王林清全权委托 背后内情曝光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被盗事件持续发酵,该案的主审法官王林清多次站出来揭露内幕。近日,崔永元发布了一份王林清全权委托他,揭露最高法院枉法黑幕的委托书,并提供了详细的证据材料。

1月8日,崔永元在微博发布了王林清去年跟他见面时给他的一份委托书,王林清写道,崔老师,今年夏天与您见面所说的、所提供的相关证据材料,您可用您的方式随机发放、使用。感谢您为中共法制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

也就是说,去年夏天王林清已经把有关最高法的枉法黑幕及相关证据材料给了崔永元,而当时崔永元正忙于揭露娱乐圈“阴阳合同”逃税黑幕。

在引爆娱乐圈大震荡后,崔永元去年10月份,又开始在微博举报上海市公安局,接着又举报中共农业部贪腐黑幕。

直至2018年12月26日,崔永元开始在微博以“最高法院有贼?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被盗两年至今无下落!”为题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有“内鬼”。

微博写道,最高法院窃取了陕西商人赵发琦与陕西地质矿产局一桩价值千亿大案卷宗。而该案先判后审,卷宗被盗两年无下落。52岁凯奇莱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发琦已经为此打了12年的官司。

该案于2017年12月宣判,维权12年的民企凯奇莱终于“胜诉”。但央视在2018年12月初报导称,千亿矿权案在陕西省高院执行近一年毫无进展。

赵发琦表示:“该案历经六任陕西省长、三任陕西省高级法院院长,我们身为民营企业为此案耗掉12年。”

多位知情人士表示,该案在作出判决前一年的2016年11月下旬,该案二审全部卷宗一次性丢失,事发地点正是审理该案的最高院单位。

巧合的是,在卷宗丢失前的20多天,赵发琦公开实名举报陕西省主要领导干预该案,并指责此案徇私枉法。

但过去两年里,有关单位未对此事进行报案,也未展开内部调查,更未对任何人进行查处,卷宗至今无下落。

随着该案的持续发酵,王林清三次发视频,指证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等人的更多“枉法”黑幕。

1月8日,消息称,王林清被扣留在最高法院内部招待所已经多日,遭长时间审讯,此案因牵扯太多高官而变得复杂。

同日,中共政法委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共政法委联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察院、公安部等机构已介入调查千亿矿产案。

目前该案仍在持续升级,越来越多的重量级权力高官浮出水面。陆媒称,山雨欲来风满楼,随着调查组的介入很可能引起官场大震荡,好戏在后头。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最高院有贼” 千亿矿权案牵出一常委
相关链接:崔永元揭最高院丢卷内幕:这还不是最大黑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