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落羽松新秘境 吸引摄影玩家、游客到访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云林虎尾落羽松去年意外爆红之后,网友又发现另外两个秘境,一po上网,马上吸引民众到访,不仅来了许多摄影玩家,连小朋友,对怎么拍出漂亮的落羽松,都很有心得。

有人站着拍落羽松、有人蹲着拍,手机自拍、专业相机拍好疗愈,清晨有雾的时候拍,有如绝美秘境。

小朋友:“美不美, 水(台语)。”

小朋友:“因为会有水,然后落羽松会有倒映,而且会有红黄绿,所以会比较漂亮。”

小朋友:“这树干上还有一些不一样的颜色,还有黄色绿色,我觉得它很好看。”

自从去年底云林虎尾落羽松爆红之后,网友还发现另外二个秘境,一处在古坑桂林,一处在林内水利文物馆,每天都吸引许多游客到访。

游客:“很漂亮,我们应该还会来,不虚此行。”

游客:“轻轻松松就能拍出很美。”

古坑桂林位在溪谷边,行家说从桥上或从对岸拍最好看,水利文物馆这边,从水车这边拍它的弯径,或是低角度拍也不错。

摄影玩家:“光线如果太强,近拍反而没有那么美,如果你远拍的时候,它的光线如果比较亮的那一面远拍,比较适合一点,这样整体看起来感觉会比较好。”

摄影玩家:“因为现在落羽松,其实它有点红有点绿有点黄,搭配蓝天白云,其实那个衬出来的颜色是特别漂亮。”

随着温度下降变色,落羽松优雅的身影增添诗情画意,想要欣赏落羽松最佳赏味期的民众,可要把握时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