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破健力士 港珠宝商设博物馆圆梦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讯】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香港一个珠宝商七破健力士纪录,并在港开设了全球首个钻石艺术博物馆,实现了他为香港品牌争光的梦想,一起去看看。

健力士纪录官:“这是最新的健力士纪录”。

在众多名人、明星见证下,珠宝商沈运龙星期五以一把镶嵌3196颗钻石的高尔夫球杆,拿下他第七个健力士纪录,这一天,也是他开设的全球首个钻石艺术博物馆揭幕,展出这些获奖的钻石精品,将开放给市民游客,认识香港品牌

香港古珀行和冠玲珑创办人沈运龙:“香港是我的家,我觉得能够做点事提升香港,我觉得是一个好事。”香港明星陈百祥:“他代表我们香港珠宝界一个很勤力的例子。”
香港明星、前亚姐冠军罗霖:“有很好的香港人精神,创下七项健力士纪录真的不简单,我一来参观博物馆,另外很荣幸沈博士帮我设计了这个亚姐后冠。”

香港2018亚洲小姐冠军梁雪瑶:“刚才拿着那个高尔夫球棍,我觉得2019年我都会走大运。”

沈运龙从一个住深水埗板间房、成绩差的穷学生,到赴中东打拼,成长为今天国际知名珠宝商,他归功于香港狮子山精神。

香港古珀行和冠玲珑创办人沈运龙:“狮子山精神就是不怕失败,跌的起自己会爬起来,20年前我(申请健力士纪录)已经失败,但我没有放弃,我不断地继续去创作。”

在七个健力士纪录中,最瞩目也是最早的世界纪录,就是这把最有价值的吉他,估价约200万美金。

其他健力士纪录还包括钻石唇膏盒、手袋、手机保护壳、权杖等。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仲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