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神韵舞蹈给予启发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讯】1月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沃斯堡的第二场演出完美落幕。教授芭蕾舞50多年的 Margo Dean女士每年都来观赏神韵,并鼓励自己的学生也来看。

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Margo Dean:“因为演出太棒了,太棒了。我鼓励自己的学生来看,真的非常好,包括演出的创意,奇妙的天幕,布景,服装,舞蹈。”

Margo Dean女士师从俄罗斯著名舞蹈家,曾获得舞蹈终身成就奖等多项荣誉,她创办的芭蕾舞学校在当地首屈一指。

她对神韵舞蹈演员大加赞赏,并感到从演出中受到了启发。

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Margo Dean:“我一直在想:我该教学生一些什么呢?从这里汲取什么样的经验让他们的剧目更好呢?太棒了。他们的舞蹈动作,对剧情的表达,和音乐的配合,还有精妙绝伦的舞蹈编排。”

Dean女士已经多次观赏神韵,她表示以后还会再来。

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Margo Dean:“精彩绝伦,超凡脱俗,无以伦比。我还会再来的。”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沃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