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维权律师声援法轮功 支持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讯】法轮功在中国遭受非法镇压的事实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大陆维权律师及一些民营企业家也纷纷站出来,表示支持法轮功。

居住在洛杉矶的大陆民营企业家范凯表示,现在中国的人权环境已经非常恶劣。

大陆民营企业家范凯:“就是一个小团体的聚会,超过一百人以上,这种小规模的聚会都要向共产党申请,法轮功的问题折射出目前在中国的人权的一个现状,没有一个合理的环境。”

大陆民营企业家肖运军说,现在中共不仅一直迫害法轮功,连教会都打压。

反黑打协会主席肖运军:“不要说在大陆,就在香港,为了对付法轮功,中共特意成立了一个组织叫青关会,专门针对法轮功的打压。我们只能在美国通过我们的反黑打协会不断的播放中共的残暴恶行,然后声讨它们。”

国内维权律师夏钧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法轮功应该受到支持。

国内维权律师夏钧:“打击法轮功是共产党政权犯下的一项大罪,因为信仰是自由的,这是宪法保证的,特别是在中国医疗费比较贵,看病社会比较黑暗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在信仰当中对健康有好处,这是国家应该鼓励的,应该支持的。”

他说,现在国内到处都是抗议的声音。

国内维权律师夏钧:“反抗此伏彼起,在抗争,老兵、工人都站起来,这是任何末后政权的一个通常的现象。”

南加州大学法学院学生也表示支持法轮功。

南加州大学法学院学生James Li:“应该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我们在国外的华人群体,我们表示极度的愤慨,与此同时我们也是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努力去支援他们。”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