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上的海象.市区的斑马 你们怎么在这里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讯】在人来人往的市区里,生活周遭的景色或许都已经稀松平常,然而有时候会有意外的惊喜、不一样的风景。在奥克兰海岸就出现了一只罕见的海象,这是很少会在大陆海岸线出现的,而同一天在德国,则出现一匹斑马在街上奔跑,让人吓一跳。

(12月17日)在纽西兰的奥克兰海岸上出现一只罕见的母海象(elephant seal),海象自在的伸展着鳍并打呵欠,让海滩上一旁的游客相当兴奋,纷纷把海象的一举一动录了下来。

纽西兰的海象大都生活在亚南极群岛上,很少会在大陆海岸线出现,保护部的护林员表示,这只海象重量应该不到一吨。

护林员提醒游客,海象是野生动物,如果它觉得受到威胁,可能会有自卫的举动,加上海象可以快速移动,因此要与海象保持安全距离,至少要20公尺以上。

镜头转到欧洲,当天在德国德勒斯登(Dresden)有民众拍到一只斑马在街上狂奔,甚至经过他的身边,让他吓了一跳。

这只斑马是从圣诞马戏团(Christmas circus)逃脱出来的,共有4匹斑马在街头奔跑,警察随着他们逃亡的路线,已全数捉住并回到马戏团

但是追捕期间造成一名警察受伤,一匹斑马还因为压力过大而死亡。

相关链接: 海滩上的海象.市区的斑马 你们怎么在这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 丁雅娜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