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加油!14日起汽柴油分别涨1.1与1.2元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讯】国际油价在沙特阿拉伯领头减产,油价强升影响,台湾的中油公司今(13日)宣布,自14日凌晨零时起,调升各式汽油价格每公升新台币1.1元,柴油每公升调升1.2元,创27个月以来最大升幅。

中油表示,国际油价受沙特阿拉伯领头减产石油激励,已经重返牛市,再加上美中贸易谈判前景乐观、美国商用原油库存下降等因素,促使国际油价强弹。

去年底中油零售价才一度落至近15个月新低,短短半个月内,中油零售价已连两升,调整后的参考零售价分别为:
92无铅汽油每公升26.1元
95无铅汽油27.6元
98无铅汽油29.6元
超级柴油23.9元

若与今年初相比,汽油共涨了1.6元,柴油更涨1.7元。明天起拥自小客车的民众加满50公升油箱,得多花80元,足足一个便当钱。

截至10日,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国市场基准商品西德州中级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美元2.3角或0.44%,收在每桶52.59美元。

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美元2.4角或0.39%,收在每桶61.68美元。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