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爌肉饭名店大火波及窗帘店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讯】台湾彰化市金马路一家爌肉饭餐厅13日下午3时40分惊传大火,浓烟窜天,火势延烧到隔壁商家,消防当局获报后赶往抢救,约4时许将火势扑灭,所幸未有人员伤亡。警方初判,疑涉事餐厅店员在炒菜过程中不慎引发火势,确切起火原因尚待厘清。

自由时报报导,事发在彰化市金马路二段的一家知名爌肉饭餐厅,店员下午时分正在厨房热菜准备烹煮食物,不料疑引发火势,大火迅速蔓延,店员赶紧逃出户外。

由于火势猛烈,一度波及隔壁的窗帘店,所幸大批消防人员紧急赶到后,立刻布线将火势扑灭,消防员还冒着危险拖出瓦斯钢瓶,有些钢瓶还在冒火,消防队员赶紧喷化学泡沫灭火。

由于火势相当猛烈,大火曾波及到隔壁的窗帘店,在消防人员全力抢救后迅速将火势扑灭,爌肉饭店面的厨房烧毁,所幸未波及用餐区,窗帘店二楼也被烧。

苹果日报引述店家说,可能是店员煎荷包蛋忘了关火。但确切起火原因待警消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