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回归传统人类将生生不息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纽约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继续上演。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儿童及少年研究学者Richard Mitchell教授带着女儿看了晚场演出,对神韵的艺术造诣和其中表现的内涵充满感动。

布鲁克大学副教授 Richard Mitchell:“强大,充满灵性。”

“每一位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尤其是女演员的高雅,她们表演的水袖舞,还有所有演员们的矫健,灵活,敏捷,都是那么难以置信!”

Mitchell教授专注多年的教学和研究关心儿童和青少年的权力,他认为神韵拓展了他的视野。

“绝对是的,我非常非常感谢神韵能够这样努力,把这些价值表现出来,因为这样能够帮助我把我做的工作,放到了一个国家之间的高度,放在全球的视野中,而不仅仅是局限在西方的视角。”

“我很感激演出中表现佛家的理念,和佛家虔诚的生活态度。那些在今晚的演出中都体现出来了。”

作为一位关注年青人的社会学家,Mitchell教授感慨生命的无常和神韵给人类带来的希望。

布鲁克大学副教授 Richard Mitchell:“生命都是短暂的,我们都是匆匆过客,有时我突然醒来发现自己可能比别人更快逝去。因此,关于生命的短暂,关于在有限的生命中去尽量去分享彼此的文化,政治,以及历史,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如果人类要继续存留,(现在是有些问题了),像这样的艺术展现,像这样的分享历史和文化,会让我们人类生生不息。”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