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界主流:演出精彩纷呈 发人深省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1月12日,纽约医学界主流人士齐聚林肯中心,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他们纷纷赞美表演精彩纷呈,演出内容发人深省。

眼科验光师 Annette Contento:“演出非常精彩,这是我的生日礼物。我们去年就想来看,但是没买到票,今年能如愿观赏到神韵演出,非常开心。”

眼科验光师 AJ Contento:“演出非常精彩,深入人心,舞蹈演员的协调配合非常到位。”

眼科验光师 Annette Contento:“没错,我尤其喜欢那个水袖的舞蹈,仙女从天上降落,舞动衣袖,非常漂亮。”

眼科验光师 Annette Contento:“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中提及天堂,很触动人的心弦,发人深省,确实应该静下来想一想,感恩创世主的恩赐。”

内科医师 Andrew Martorella:“众神从天幕中出现,转换到舞台上,真的就像神从天降,出现在眼前的感觉。”

内科医师马特罗拉还提到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而神韵在恢复传统文化。

内科医师 Andrew Martorella:“中国本来是多元文化的国家,拥有宝贵的历史,人们可以自由的传播这种神传文化,而现在中国的执政党却在压制,所以通过这种艺术表演形式,向大家传递这些正面能量非常棒。”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