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遭强拆 江苏孕妇哭诉无门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风景区以绿化为名,接连强拆老百姓的房屋。1月12号,狼山街道派出五、六十名特警、城管,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强拆了孕妇张胜男家的房屋。

现年39岁的张胜男有二处房屋。一处位于南通狼山街道狼山村六组65号;另一处位于城山路花园路。这二处房屋离风景秀丽的狼山和长江都很近,张胜男靠着一己之力,在家中经营快餐店。

11号傍晚5点左右,编号32061051的城管口头通知,要她在当晚12点之前,把家里财物自行搬离,这两天他们将来拆除她家的房子,借口是违章。

江苏南通狼山村孕妇 张胜男:“我要求他给我出示告知书,你觉得我们家的房子是违建的话,你肯定要有一个相关的部门来确认你的房子是违建,但是他没有,就是领导让我们来拆的。”

当天晚上,张胜男多次求助崇川区区委书记刘浩和区长钱锁梅,请求给她一条生路,给未出世的孩子一个家,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12号早上8点多,突然来了五、六十人,身穿城管、特警、特勤制服的人员,把她经营了20年的快餐店给拆了。

张胜男:“没有任何人来给我们谈任何补偿,也没有给我们出示任何的强拆的东西,什么文件都没有,然后就过来拆了。”

张胜男说,上个月也有三家被强拆,同样没有任何通知和补偿,挖土机,铲车就来强拆了。

张胜男:“我们去信访上访过,但是没有用,他没有人理我们,而且我都怀孕7个多月了,然后我父母也都年纪大了,我们没有反抗的能力。”

张胜男,现在这个政府就像地痞流氓,他们不讲任何法规政策,他说你违建就是违建,就可以随意拆民众的房子,明摆着是抢我们的财产。

年关将近,又正值寒冬腊月,张胜男一家欲哭无泪,求诉无门。

新唐人记者 熊斌、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