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凡脱俗 观众感叹启悟人心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1月12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进行了第三场演出。观众们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音乐超凡脱俗,演出也启悟人心。

神经学顾问医师 David Nicholl:“整台演出都精彩出众,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国辽阔的地域,神韵让我领略了中华民族的多样性,我非常喜欢。”

福特公司资深商业顾问Dave Reece:“演出太令人惊叹了!背景天幕出色,演员训练有素,真是非常精彩,我会建议所有人都来看,真是太棒了。”

音色独特的二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神经学顾问医师 David Nicholl:“音乐美妙动听,很抱歉我记不起二胡的名字,它的音色超凡脱俗,优美动听,在很多方面都是神韵演出的亮点之一,真的美极了。”

演出中传递的信息也让他们深思。

神经学顾问医师 David Nicholl:“神韵想让人们去思考一些事情,这些都是难题,人们也不常提及,但神韵做得很棒,令人敬佩。”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