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9月离家留学 于美人秀厨艺做团圆饭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于美人14日出席代言记者会,和名厨黄景龙合作做年菜。一对子女9月即将出国留学,她笑说过年的团圆饭一定要展示手路菜让孩子们吃的安心、健康、美味,“只要有炸鸡,他们就会觉得很丰盛,还没上桌就吃完了。”

于美人于1月14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透露预计在台湾陪母亲过年。(黄宗茂/大纪元)

于美人预计在台湾陪母亲过年,好友已约好要来拜年、品尝她的厨艺。她也邀约主持人黄子佼佼佼)来过年。她预计9月以后送18岁的儿女出国留学,到时会陪同他们过去一阵子,安顿好再回台湾。

如何将家常菜轻松变成年菜?于美人分享秘诀,就是摆盘要漂亮,加上年菜通常都比较油腻,建议炸鸡旁可以铺满生菜;还有盘子买新的、大的,年菜不要满出来,少量才显得精致,也避免隔餐一直加热,容易吃腻。

于美人在活动中,搭上家暴新闻时事,呼吁要多关心受害者。(黄宗茂/大纪元)

烹调过程中于美人搭上家暴新闻时事,“肉圆不加辣会被打喔”,她受访时表示:“施暴者是用各种理由在施暴,这个失控的父亲,可以为这样的小事失控,我认为新闻台不要再播这样的画面,应该要把声音拿掉,否则会刺激太多有类似家暴经验的妇女、小孩,心中非常大的阴影。”

于美人于1月14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分享做年菜秘诀。(黄宗茂/大纪元)

于美人呼吁民众多关心受害者,应将焦点放在该怎么提出解决办法。她说,很多受害妇女因被情绪绑架,很容易撤回告诉或保护令,但这无法让加害者改善,因此希望法律介入此事,除了保护令,也应加强对加害者强制辅导,“妇女有困难游不到岸上,在岸上的人要丢救生圈。”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