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团昂贵打歌服 竟被罗志祥当“皮卡丘”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台湾重唱女团“有感觉”(F.E.E.L)近日为拍摄MV砸重金治装,颜色鲜艳的动画感服装,来自国际品牌,六位数所费不赀,两个女生穿上打歌服,星味十足。日前她们上通告遇到“小猪罗志祥罗志祥还直接喊她俩“皮卡丘”,让全场都哈哈大笑,直说好可爱。

有感觉”(F.E.E.L)睽违2年半推出第二张创作专辑《有感觉的秘密基地》,在制作人萧煌奇老师的鼓励下,吉他手/创作者“肥肥”也终于开金口,与“安安”成为双主唱,肥肥为了提升自己,让创作更升级,给自己很大的压力,甚至晚上做恶梦。

肥肥透露曾梦到被网友说唱歌难听,卡关很久,直到有天她突然领悟,这一切仿佛自己设限了自己,有如“心魔”,让她恍然大悟:“这不就是我自己创造出来的《虚拟世界》?”于是心结一打开,让她文思泉涌写出新歌《虚拟世界》(点听)。

这首新歌轻快动听,音乐录影带也巧妙置入了“心魔”在片头里,两成员被“坏人”追逐,快被追上的那刻,她们急推开门,才发现是个恶梦。由于“有感觉”即将代言冰淇淋特展,MV也巧妙用各式各样的冰淇淋,串起每个故事。

日前拍摄MV时,“肥肥”蔡婉怡和“安安”陈怡安天未亮就出现在阳明山上。当天寒流来袭,气温只有摄氏10度,而当太阳公公被云朵遮蔽时,体感温度趋近于零。坐在小货卡上唱歌,两人备足暖暖包,虽然冷到快流鼻水,却还要在镜头前表现出发自内心的笑容,提醒自己笑嘻嘻。肥肥苦笑:“真的冷到快笑僵!”

幸好多亏她们身上这套“名贵的”宣传服在冬季可以抵抗低温。尽管造型被前辈罗志祥直喊像“皮卡丘”,但其实外衣、内搭和雨鞋都成了抗寒好法宝。她们也另外在身上贴满暖暖包、喝热姜汤御寒,顺利拍完这支《虚拟世界》MV。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