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神韵爆满落幕 观众感叹心灵升华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英国伯明翰三天四场的演出爆满落幕,掌声热烈不断。观众不仅折服于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和完美表现,更表示演出让他们心灵升华。

舞蹈学校校长 Vanessa Spencer:“真是技艺精湛,这些舞蹈演员真是技艺超群,他们对细节的把握,每一个动作的细微变化,他们的眼神、头部动作,手指与手臂线条的细微变化,全都发自内心,真是精彩绝伦。”

“我认为水袖延伸了舞蹈演员的臂长,他们的动作从身体中心延展,创造出美丽的构图和充满活力的色彩。”

跨国建筑公司欧洲营销经理 Simon Miller:“神韵精彩出众,炫丽多彩,充满活力和力量,舞蹈引人入胜,背景天幕独具巧思。”

私企业主 Richard Shires:“编舞令人惊奇,所有舞蹈演员整齐协调,超凡脱俗。服饰巧夺天工,真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演出意涵深刻,让伯明翰观众得到心灵的洗涤和精神的升华。

跨国建筑公司欧洲营销经理 Simon Miller:“你可以看到神韵舞蹈中展现的不同的情感,舞蹈中传达的坚持和力量,让我了解到对人们来说什么才是有意义的。这太棒了。”

舞蹈学校校长 Vanessa Spencer:“演出让观众产生共鸣,给我们带来善良和希望,希望我们成为更好的人,也希望所有人的生活更美好。”

跨国建筑公司欧洲营销经理 Simon Miller:“我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所有人,包括那些没看过神韵的朋友们。我会说,请一定要来看,真是太精彩了。”

1月1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三天四场的演出,众多的主流观众在纷纷折服于神韵艺术家完美表现的同时,更表示演出带给他们心灵的升华。

下一站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法国巴黎,从1月16日起进行五天六场的演出。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伯明翰报导